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内疚

星期日(19/12)带咪咪去海边。
才下车,咪咪跑到车底躲。
过后更躲进汽车引擎那里面。真是厉害。。

汽车引擎盖开起来,咪咪跳出来。
刚好后面来了一辆电单车。
电单车向前驶去,咪咪也使命的奔跑然后转向右边的草波。
这时候我呼唤了咪咪,它回头望了我,然后再继续走。
当我通知马来屋的主人时,并找不到咪咪的下落了。

一直在想要是当时我立刻奔下草波抱起咪咪,
现在就不会那么懊恼,伤心,失落了。。。

咪咪失踪到现在已经五天了。。
每个想念咪咪的时刻,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一直在想咪咪究竟躲到哪里了,
咪咪害怕陌生的环境吗,
咪咪有找到新的主人吗,
咪咪有人喂饱它吗,咪咪会自己找食物吗,
咪咪有新朋友吗,有被别的猫欺负吗。。。。。。。

以为带咪咪去出去让它看看和玩玩,
哪里知道我却弄巧反拙了。

唉。。。。

哥哥说明天把我弄好的寻猫启事带去公司打印,
过后要影印100张在那个马来村派给每一家。 




妈妈也说明天她要去海边找寻咪咪的下落~

没有咪咪,家人也不习惯~

咪咪不见了,喵喵也不来了。。

***咪咪啊咪咪,你快点出来吧。。回家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