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NARUKO爱慕可~水仙全效修护眼周晚安冻膜

第一次用牛尔老师的产品是火红的玫瑰晚安冻膜。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  
现在牛尔再次推出崭新的保养品。  
他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网站-Naruko  
他要打造全天下女人雪白无暇的肌肤~
  今天就来报告一下新品心得吧!
收到期待的商品,迫不及待打开里面看看! 感觉包装非常的简单,

但是就像他包装盒上写的一样, 
   瓶子内的效果远比瓶子外的装饰来的重要, 而皮肤以内的远胜于外表所呈现的样貌』, 这真是一句相当有哲理的话。 

还有一罐产品是买给猪猪的- NARUKO爱慕可~水仙全效御护保湿露(日用/新配方) 150ml rm38。
 
我自己的是- NARUKO爱慕可~水仙全效修护眼周晚安冻膜  

产品容量: 30ml  
产品价格: RM43 

一夜修护,活力无限
掌握夜晚黄金修护期
轻松消弭种种不完美瑕疵
无懈可击的全方位眼周护理
翌晨展现睛亮无痕的紧致双眸

23岁的我自己非常在意眼周出现的细纹, 总觉得是一种出卖自己青春的负面暗号!  
(未老先皱 T.T)
NARUKO爱慕可这款水仙全效修护眼周晚安冻膜完全就是设计给我这种人用的吧 。

还有附小刮匙。
冻膜盒子可做成小收纳盒。还附有说明哦。


质地是半透明的凝冻状,所以很好推开。
按摩后,可以感受到吸收度很快。 轻轻拍打不到一分钟,眼周修护冻膜就已被肌肤吸收了! 


先testing在手背上^^


NARUKO爱慕可这款水仙全效修护眼周晚安冻膜虽然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  
闻起来还是有一股淡花香,纯植物精油会让人放松。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而且使用感相当温和,没有酒精味也不会薰眼。
感谢牛尔老师还是秉持佛心路线,将新品开出这么可爱的价格,  

让所有爱美的人都大大受惠! 

***卖家说会送洗脸霜的试用包给我,可是忘记了~  

通知卖家后她答应补回,真是很好的生意人。
其实我也想使用看看好不好,适合肤质吗。 
 好的话,也想要买。 
因为现在用的洗脸霜也差不多耗尽了~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